省统计局举办2020年统计分析大赛集中比赛演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0-10 14:37  被阅览数:

日前,省统计局举办2020年统计分析大赛集中比赛演讲报告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局领导高亳洲、赵金宝、程龙干、肖志颖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赵金宝作开赛致辞,他指出,本次大赛得到了全省统计系统的积极响应和认真准备,很多参赛作品都是经过各单位筛选推荐的,作品水平和质量比往年均有提高,同时大赛也得到了各位评委的大力支持,评委们认真评审、严格把关,有效保证了获奖作品质量。

肖志颖作总结点评,希望获奖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要求全省统计业务人员要围绕安徽发展大局,进一步强化统计分析研究,全面提高分析研究能力,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更优质统计服务。

来自省局和各市县区统计局的40名入围选手对参赛优秀作品以PPT演示方式,分别从选题立意、研究方法、创新程度、分析和写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主题演讲。省局领导、部分处室主要负责人和特邀专家等评委现场进行评审打分。根据论文初评和演讲现场评审,评选出市、县(区)统计局分析报告一等奖3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5篇;省统计局类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8篇。

省局干部职工、市统计局分管负责人、参加本次集中比赛的选手等现场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