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圆梦微心愿”—— 省统计局设管处党支部、研究室党支部赴瑶海区城东街道合裕路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7-15 12:43  被阅览数: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18日下午,省统计局设管处党支部、研究室党支部赴瑶海区城东街道合裕路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圆梦微心愿”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设管处支部书记、处长过劲松和研究室支部书记、主任张明俊首先从党的百年历史和新中国发展历程两个方面讲授了党课,合裕路社区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社区党建特色工作。而后两个支部赴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圆梦微心愿”活动,向困难党员赠送了生活必需品,向困难群众赠送了微心愿礼物。通过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从老一辈党员身上学习到了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社区党员群众感受到了组织温暖,对省统计局的关怀表示感谢。

设管处党支部和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