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8-12 09:33  被阅览数:


8月4日上午,省统计局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晏祥部长作《基层党建有关工作实务》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金宝主持并讲话。

赵金宝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强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他要求,全局党务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支部建设水平,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对标抓实党务,注重日常总结,努力提升质效。

晏祥重点围绕党支部书记应知应会内容、党支部工作任务、党支部日常具体工作、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日常工作常见问题等7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对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进行了解读。辅导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详实、案例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