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统计局赴市光荣院慰问退役军人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10-26 09:54  被阅览数:

为更好的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感谢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10月19日,池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宏宇,党组成员、副局长梅主进等一行赴市光荣院慰问退伍老兵。

在慰问座谈会上,老兵们共忆往昔峥嵘岁月。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钱国锋老人激动地说“我响应号召从军,1951年入伍,参加抗美援朝时我才15岁,如今已经85岁高龄。有这个机会到疗养院,我十分感谢党和国家对老兵们的关心关爱。”1970年入伍的殷才宝老人,参加过多次人口普查,在统计的战线上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军旗增光添彩、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曹宏宇表示,你们曾经响应党的号召,参军卫国,大力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英勇奋战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战斗岗位,无私奉献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脱下戎装后终坚守军人本色,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敬业奉献、奋发有为。我们统计人将传承发扬老兵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用昂扬姿态为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发挥统计力量。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金4000元。老兵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始终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一颗红心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