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指南 > 办事通知 > 正文

安徽省统计局关于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3-03-30 11:01被阅览数:

根据《安徽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安徽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省直机关面试资格复审公告》,现将省统计局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省统计局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人选名单详见安徽先锋网/2023年安徽公务员考录专栏

二、资格复审

1.时间

202344日(星期8:30-12:0014:30-17:30

2.地点

安徽省统计局人事教育处(合肥市芜湖路168号同济大厦18楼1803室),联系电话0551—62278323

三、考生须知

1.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笔试准考证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招考职位有工作经历等要求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其中,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3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需要详细说明所获得的学历学位、毕业院校、系、专业及毕业时间)办理资格复审,至2023930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原件,或原件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

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的,在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

2.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按规定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安徽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上缴纳面试费用(70/人)。

3凡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不按时网上缴费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出现职位面试人员缺额的,按规定进行递补。

 

 安徽省统计局人事教育处

2023329

 *